苹果耳机突然发出刺耳的声音

时间:2021-08-22 15:06:1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耳机突然发出尖锐的声音,通常是系统软件冲突导致的,然后运行的软件就可以转回到正常状态。北京时间9月8日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耳机突然发出尖锐的声音,通常是系统软件冲突导致的,然后运行的软件就可以转回到正常状态。

北京时间9月8日,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与iPhone 7一同发布。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Siri控件可以通过双击来控制。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带耳机自动播放音乐光束的麦克风更好。双击耳机打开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打开它,让iPhone自动识别即可。

耳机配对步骤:点击AirPods收纳盒背面的按钮,使其进入配对模式。那么你只需要将它靠近iPhone,就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单击屏幕上的按钮完成配对。

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