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屏属于三包吗

时间:2021-08-22 14:06: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X为例。系统版本iOS13 6 1的漏屏不属于三包。如果在保修期内,屏幕泄漏是非人为或意外造成的,可以保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X为例。系统版本iOS13.6.1的漏屏不属于三包。如果在保修期内,屏幕泄漏是非人为或意外造成的,可以保证。如果屏幕泄漏是人为故障或事故造成的,将支付一定的维修费用。

IPhone保修政策如下:

1.保修期

IPhone及其配件自原厂购买之日起保修一年。您可以单独购买AppleCare+服务计划。

2.维护方法

根据具体故障情况修理或更换设备。可维修或更换的部件包括但不限于电池、显示屏、主板等。所有更换的零件、附件或设备都是全新的。如果配件有问题,配件将被更换成新的。更换的零部件和附件享有原一年保修期或自修理或更换之日起90天保修期的剩余时间,以较长者为准。

本文介绍的漏屏属于三包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