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管破裂的症状

时间:2021-08-21 23:05:4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显示管破裂的症状包括:1 屏幕亮度不均匀。现在的显示器都是多管显示器,一般有四个管,至少有两个管损坏。某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显示管破裂的症状包括:

1.屏幕亮度不均匀。现在的显示器都是多管显示器,一般有四个管,至少有两个管损坏。某管损坏后,图像亮度不均匀。比如上半部分暗淡,某个角落明显暗,就是上管损坏。用手触摸显示屏的灯管位置,也可以通过温度对比来判断灯管是否损坏。正常显示管位置温度应一致。

2.灯管一端亮,另一端不亮。拆卸显示器,用灯测试仪(测试单个灯的专用仪器)测试每个灯。如果发现一盏灯的一端亮而另一端不亮,说明灯已经损坏。

3.用手触摸高压包,检查灯的好坏。如果已经确定是灯故障,但不确定哪组或哪盏灯损坏,也可以通过用手触摸高压包装来检测哪组灯损坏。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显示管破裂的所有症状。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