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淘宝店铺名称

时间:2021-08-21 21:05:2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现在大家对淘宝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大家也看到了电商发展的势头极其凶猛,所以也想加入。但是很多人并不关注自己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现在大家对淘宝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大家也看到了电商发展的势头极其凶猛,所以也想加入。但是很多人并不关注自己的店名是否是新的,是否能吸引人的注意力,但是当他们想改名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改,很多人认为淘宝店铺不能改名。事实上,淘宝店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名称:

1.在电脑上登录淘宝店后台,找到卖家中心页面。

2.在页面左侧的功能导航中找到“店铺管理”,然后将鼠标放在右侧的符号上。

3.这时右侧会弹出一个子菜单,然后点击店铺的基本设置。

3.这时,你会转到另一个页面,在页面的基本信息中看到项目“商店名称”。然后,您可以在编辑框中删除原始名称,并重新输入新名称。

4.最后,将鼠标移动到页面底部,点击“保存”。

淘宝是亚太地区的大型网上零售和商圈,是国内热门的网上购物和零售平台。它有近5亿注册用户,每天有6000多万固定访客。与此同时,每天的在线产品数量已经超过8亿,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产品。在为淘宝会员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网上交易平台的同时,淘宝还全力营造和倡导轻松活泼的互助互助互助的家庭氛围。

关于如何更改淘宝店铺名称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