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x能快速充电吗

时间:2021-08-21 18:06:4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荣耀9x不能快速充电。荣耀9x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需要标准的10w电源充电器来支持正常充电。不过荣耀9x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荣耀9x不能快速充电。荣耀9x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需要标准的10w电源充电器来支持正常充电。不过荣耀9x的续航时间比较长,比之前提升了32%。它可以看10个小时的短视频,玩10个小时的大型游戏,听100个小时的音乐。

荣耀9X是荣耀发布的一款手机。2019年7月23日发布,自称是“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屏幕尺寸为6.59英寸,采用前置升降设计,外观采用律动钻石微纹理技术,匹配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猫头鹰”夜间拍摄算法聚焦芯片卖点,突出其性能。“硬核”搭载的是华为第二款7nm芯片——麒麟810。荣耀9X采用3D幻彩玻璃机身,屏幕尺寸为6.5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92%,采用前掀式设计,有魅惑蓝、魅惑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方案。荣耀全新的X系列产品将搭载麒麟810移动平台,荣耀9X将在麒麟810的加持下升级为旗舰机。此外,麒麟810只是荣耀9X九大技术特性之一。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

本文介绍华为荣耀9x可以快速充电。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