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群发短信

时间:2021-08-21 12:05:4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有时候需要给亲朋好友发一些消息,或者以短信的形式给同事发文件,所以需要使用手机的短信群发功能。那么苹果如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有时候需要给亲朋好友发一些消息,或者以短信的形式给同事发文件,所以需要使用手机的短信群发功能。那么苹果如何群发短信呢?

方法一是:系统。打开苹果手机上的信息应用,点击右上角的Write按钮。创建新的短消息。在新信息中,您可以单击右上角的加号按钮。从当前手机的通讯录中选择联系人,然后重复上一步添加所需的联系人。添加后发送。(发送群发消息时,系统会自动将这些人添加到短消息的群聊中)

方法二:第三方软件。这里我们以微信电话簿为例。下载安装后,软件会通过微信登录。

进入后,点击通讯录列表左上角的选择按钮,即可在通讯录中选择多个想要一次发送信息的联系人。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短信按钮,然后软件会自动将这些联系人添加到群发短信的收件人栏,然后就可以开始输入短信内容的群发短信了。

关于如何给iphone发短信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