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音乐显示歌词

时间:2021-08-20 20:05:1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qq音乐为例显示歌词:1 打开【QQ音乐】APP选择画面右下角的【我的】。2 单击右上角三个条的图标。3 选择[设置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qq音乐为例显示歌词:

1.打开【QQ音乐】APP选择画面右下角的【我的】。

2.单击右上角三个条的图标。

3.选择[设置]。

4.只需打开[桌面歌词]右侧的按钮。

QQ音乐是腾讯推出的网络音乐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领域正版数字音乐服务的领先平台。它有一个个性的明星主题:大咖和明星妆。同时也是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器,始终走在音乐潮流的前沿,为用户提供便捷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海量音乐库在线试听,k歌歌词模式,在线推出最流行新歌,下载手机铃声,超级好用的音乐管理。绿钻用户还可以享受优质音乐试听、正版音乐下载、免费空间背景音乐设置、MV观看等特权。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手机音乐展示的歌词。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