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除状态栏搜索栏

时间:2021-08-20 11:04:3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小米CC9手机MIUI11 0 4版本为例。移除状态栏搜索栏的操作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设置;单击桌面选项;2 进入页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小米CC9手机MIUI11.0.4版本为例。移除状态栏搜索栏的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单击桌面选项;

2.进入页面,可以看到两个设置:【桌面投放-通知栏】和【桌面幻灯片-搜索】;

3.单击并选择[无]关闭。

小米CC9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定位中端辅以6GB存储,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此外,小米CC9还有屏下指纹、多功能NFC红外遥控等功能。内置4030 mAh电池,支持18瓦快速充电。小米官方预计正常使用两天充电一次。小米CC9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索尼48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一个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在这种镜头组合下,小米手机增加了全景自拍、Mimoji的可爱拍摄、魔术换天堂等功能。在全景自拍模式下,你只需要旋转手机连续拍摄三张照片就可以合成一张广角全景照片;Mimoji萌可以通过前置镜头自动生成动画表情;魔法可以将照片中的天空变成不同的风格。

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小米,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