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锁屏喜马拉雅播放暂停

时间:2021-08-20 08:05:2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Ipad锁屏喜马拉雅播放暂停,因为喜马拉雅播放器设置为锁屏停止播放。您可以更改它并重新启动播放器。喜马拉雅FM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Ipad锁屏喜马拉雅播放暂停,因为喜马拉雅播放器设置为锁屏停止播放。您可以更改它并重新启动播放器。

喜马拉雅FM是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推出的中文在线音频分享平台。它采用UGC(用户创建内容)模式,支持iOS和安卓系统。该平台不仅提供音频播放、下载、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服务,用户还可以申请成为主播上传音频文件。因为UGC模式,喜马拉雅FM平台吸引了众多音频制作人,包括知名的seiyuu、配音艺人、知名主持人、原创音乐人以及一些草根明星。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8月,致力于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成为音频领域的YouTube。其移动客户端喜马拉雅APP于2013年3月上线。本来计划第一年实现1000万用户,但实际上只用了半年就实现了1000万用户的目标。2014年5月初,喜马拉雅活跃用户数突破5000万。SoundCloud花了六年时间才达到同样的用户规模。

本文为大家介绍ipad锁屏喜马拉雅广播,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