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vivox30崩溃

时间:2021-08-19 22:05:0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该系统的版本是funtouch OS 9 0,vivox30崩溃。可以按住手机关机键10秒,然后手机强制重启。Vivo X30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该系统的版本是funtouch OS 9.0,vivox30崩溃。可以按住手机关机键10秒,然后手机强制重启。

Vivo X30采用双模集成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双模组网的理论峰值速度可达2.5Gbps,最高为3.55Gbps,VivoX30系列升级了零感水冷技术,通过液冷结构和高导热凝胶大大提升了散热能力。同时,vivoX30采用4350mAh大容量电池辅以vivo省电引擎,配备33W闪充。

VivoX30系列在广西桂林正式发布。新机搭载三星Exynos980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在手机发布前三天,安兔兔正式公布了Exynos980、骁龙765G和麒麟810处理器的运行成绩。

本文介绍如何解决vivox30崩溃,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