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vivoy70s微信视频的美

时间:2021-08-19 19:05:0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vivoy70s,由于不支持微信美颜功能,无法设置微信视频美颜,但摄像头有美颜功能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vivoy70s,由于不支持微信美颜功能,无法设置微信视频美颜,但摄像头有美颜功能。

Vivo Y70s采用6.53英寸星眼屏,分辨率达到FHD。得益于90.72%的高屏比,对于非全屏机型,vivo Y70s的握持感保持在5.5英寸的水平。Vivo Y70s采用了侧边指纹和电源按钮二合一的设计方案。二合一侧按钮只有2.4mm宽,解锁速度最早可以达到0.18s。同时,它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

Vivo Y70s搭载双模5G SoC芯片Exynos 880,支持SANSA的两种5G组网模式。其CPU采用新一代Cortex-A77核心架构,同频性能较Cortex-A76架构提升20%。vivo Y70s最高可配备8GB LPDDR4X高带宽超级存储和128GB UFS2.1存储空间。

Vivo Y70s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112超广角镜头、200万黑白模糊镜头,内置2X长焦拍摄模式,支持智能人眼对焦功能。

关于如何设置vivoy70s微信视频之美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