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用胶片吗

时间:2021-08-19 14:04:2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是MIUI8,小米9建议贴膜。因为这台机器采用了康宁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所以无法避免被划伤。也有遇到坠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是MIUI8,小米9建议贴膜。因为这台机器采用了康宁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所以无法避免被划伤。也有遇到坠落场景直接破屏的可能。

小米9在机身上没有太多防水处理,只能保护手机不被短时间的突然泼水,不能真正保护手机在水中浸泡时的内部;没有达到通常意义上的三防手机的水平,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在小米9上故意冲水或者使用水泡。

小米9手机采用圆角曲面机身和COP封装。全屏幕“下巴”颜色为3.6 mm,包括深灰色、全息幻紫和全息幻蓝。框架厚度3.5 mm,最厚处7.61 mm,手机重173克。

小米9的后壳采用纳米激光全息技术,双层镀膜,在手机背面区域雕刻了1.7亿个纳米光栅。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彩虹色和闪闪发光的金属光泽

就这样。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