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销秘密音乐短视频账号

时间:2021-08-19 13:03: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秘密音乐短视频APP版本为1 5 0。秘密音乐短视频没有办法注销账号信息,可能是因为邀请人注册时是一个一个填写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秘密音乐短视频APP版本为1.5.0。秘密音乐短视频没有办法注销账号信息,可能是因为邀请人注册时是一个一个填写的,无法注销。因此,无法取消实名认证。

《秘密音乐魔方》短视频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投稿人分发奖励、短视频智能分发模式,让用户行为有价值、参与透明、奖励公开。秘密音乐短视频是集短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商场、金融游戏直播带货、各种落地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视频社交平台。

以“秘密音乐记录精彩生活”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集短视频录制、上传、发布于一体的专业短视频发布平台,与陌生人分享精彩生活,感受世间万物。社交功能以短视频社交为基础。娱乐功能是基于社交功能的迷你游戏。在社交的同时,加入了更有趣的1V1互动小游戏,让原本枯燥的图文互动演变为娱乐社交,通过短视频分享游戏结果即可获得分享贡献奖励。

本文介绍如何注销秘密音乐短视频的账号,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