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nfc功能无法使用

时间:2021-08-19 09:04: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手机nfc功能解决方案;1 验证两部手机都支持NFC功能。2 验证手机是否使用原装电池,因为部分型号手机的NFC触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手机nfc功能解决方案;

1.验证两部手机都支持NFC功能。

2.验证手机是否使用原装电池,因为部分型号手机的NFC触点与手机电池连接。

3.检查双方的NFC功能是否开启。

4.打开要共享的照片,使用您的设备联系其他支持NFC的设备(通常是背靠背),然后点按照片。

5.如果无法实现,请多次尝试。

NFC无线功能是飞利浦和索尼联合开发的一种非接触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电子、PC和智能控制工具之间进行近场通信。由许多公司、大学和用户建立的泛欧联盟正在开发NFC的开放架构,并推动其在手机中的应用。NFC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和互联技术的融合演变而来,在单个芯片上结合感应读卡器、感应卡和点对点功能,可以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起初,这项技术只是射频识别技术和网络技术的简单结合,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本文介绍的手机nfc功能无法使用。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