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多久自动确认收货

时间:2021-08-19 09:04:2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淘宝9 12 0为例。淘宝收货后,自动确认收货的时间如下:1 付款完成后,系统会立即自动确认收到自动充值的商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淘宝9.12.0为例。淘宝收货后,自动确认收货的时间如下:

1.付款完成后,系统会立即自动确认收到自动充值的商品;

2.系统将在24小时后从“卖方已发货”状态自动确认收到货物;

3.系统会在3天后从“卖家已发货”状态自动确认收到部分虚拟物品;

4.实物商品一般订单卖家点击发货后,买家有10天时间确认是否收货,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5.物流模式是平邮。自“卖方已交货”状态起20天后,系统将自动确认收货。

淘宝是亚洲大型网上交易平台,提供服装、美容、家居、数码、电话账单等上亿优质商品,还提供安全交易(收到后付款)等安全交易保障服务,消费者提供退货承诺、修复损坏等保障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网购。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个在线购物和零售平台,阿里巴巴集团是马云于2003年5月在浙江杭州创立的。它是亚洲最大的购物网站。该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包括C2C、团购、配送、拍卖等电商模式在内的网上零售购物服务和电商平台服务。

本文介绍淘宝多久会自动确认收货,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