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手机垃圾

时间:2021-08-19 09:03:4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最近有朋友去找学姐说手机太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学姐带手机看到严重的内存不足和各种卡顿现象。于是学姐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最近有朋友去找学姐说手机太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学姐带手机看到严重的内存不足和各种卡顿现象。于是学姐彻底清理了朋友的手机。这一次,手机反应很快,完全没有卡住。朋友问学姐怎么清理,学姐一步步告诉他。

1.删除不常用的软件

系统工具-设置-应用卸载删除所有不常用的软件,因为有一些小程序可以完全替代这些应用。

2.清理手机垃圾

系统工具——文件管理——清理所有的应用缓存、垃圾文件、安装包、卸载残渣和内存占用,从而释放出约2.59GB的垃圾。

3.逐一清理APP缓存

估计这里会有人问学姐,学姐。为什么你上面说的时候需要清理这里的缓存?不,以上只是手机整体扫描缓存。整体扫描能清理30%还不错。剩下的需要手动清理一下。系统工具-设置-应用程序管理,然后手动单击每个应用程序。第一,点击微信,因为微信占用内存最多。这里的关键是有两个可执行选项,一个是清除缓存,另一个是清除所有数据。清除缓存。不会有太多垃圾需要清理。清除所有数据。你的微信聊天生成的所有文字、图片、视频文件等素材都会被清空,然后微信需要重新登录。如果微信没有重要信息或者备份后,学姐建议大家可以这样清理,非常彻底!

4.删除手机文件夹

对学长来说是个大动作!很多朋友可能没用过,不敢尝试。薛姐姐用了几年了,没有任何问题。系统工具-文件管理-文件夹这时,你会看到有很多英文名字的文件夹,但是有一个文件夹的名字很特别,那就是腾讯腾讯。学姐建议这个文件夹不要删除。可以删除其他文件夹。为什么呢?正因为如此,删除你的微信后,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没了。所以这是学姐的一个大动作,会清理很多垃圾,但前提是你的相册视频需要备份。

5、手机清理软件然后彻底清理

上面学姐说的是手工清洁法。其实很多学姐都推荐腾讯手机管家。为什么是这个?因为腾讯的移动管家清理微信垃圾非常方便。在腾讯的手机管家里,点击清理加速,然后点击微信清理,就有了微信深度清理,可以释放大量的微信存储空间的缓存。

6.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

学姐很自信的告诉你,上面的方法你都用完了,发现绝对不是卡。如果手机又卡住了,学姐有更大的招数!那就是把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方法是关闭手机,重启手机,同时按住音量和电源键,让系统进入恢复模式,擦净数据/出厂复位会清除所有数据,这样一款全新的手机即将诞生!如果你回厂后手机还卡着,学姐跟你朋友说你该换手机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学姐提醒大家,如果在清理手机的过程中,误删了图片或者视频等数据,那就及时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找回这样的软件。有很多下载和应用程序可以直接安装。

关于如何清理手机垃圾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