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送qq红包

时间:2021-08-18 19:03:3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Qq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社交软件,广泛应用于收发文件和通知消息。那么如何用qq发红包呢?下面笔者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Qq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社交软件,广泛应用于收发文件和通知消息。那么如何用qq发红包呢?下面笔者给大家展示详细的操作流程。

如何发送qq红包

1.打开qq软件,选择主界面下方的“联系人”选项,然后选择需要发红包的联系人。

2.双击联系人,将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对话框右下角的“发送消息”选项。

3.打开聊天界面后,选择界面底部的“红包”选项。

4.点击红包选项,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红包的类型。作者在这里选择的是“普通红包”。

5.在红包界面输入红包发送的金额,输入红包提示,然后点击下方的“塞钱”按钮。

6.点击“塞钱”按钮,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输入正确的QQ交易密码。

7.输入正确的qq交易密码,即可成功发送qq红包。

关于如何发送qq红包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