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连接电脑

时间:2021-08-18 19:03:2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手机如何连接电脑?苹果手机和电脑的连接方式和一些手机不一样。需要安装PC软件对其进行操作和管理。具体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手机如何连接电脑?苹果手机和电脑的连接方式和一些手机不一样。需要安装PC软件对其进行操作和管理。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1(适用于没有越狱的iphone):

1.登录苹果在中国的官方网站,注意到主页顶部有一个灰色的导航栏。点击顶部导航栏中的“Itunes”,点击“免费下载”(目前最新版本为10.6)。

2.正式下载前进入页面时,会提示是否需要留邮箱按需接收苹果相关动态选择。下载完成后,您可以双击“下一步”继续安装过程。

安装过程中,系统会提示您是否将iTunes用作默认音频播放器。建议不要查。

至此,一切准备工作都准备就绪,只要系统没有特别设置,只要iphone连接电脑,iTunes就可以开始自行识别手机。我们可以通过iTunes下载并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或者管理手机上的视频和音频。

方法2(针对越狱的iphone):

越狱的iphone建议使用第三方PC端管理软件,因为上面有很多免费的破解应用。以91手机助手为例,通过百度搜索进入91手机助手官网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需要注意的是,91移动助手可以通用,无需区分安卓和ios平台。

安装91手机助手后,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从桌面快捷方式或开始菜单打开程序。如果您看到设备连接列表中没有手机,请再次拔下手机或单击“刷新设备列表”。

iPhone成功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后,iPhone接口上会显示“信任这台电脑”选项。

当程序能够识别手机并在手机图片下显示手机的系统信息时,连接电脑成功。我们可以通过91手机助手下载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包括破解的)或者管理手机上的视频音频或者其他文件。

关于苹果手机如何连接电脑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