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被盗的qq

时间:2021-08-18 19:03:1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可以打道凯腾培训网。如果上面有电话,你可以打给道。但是你必须回答以下几点:首先,你应该告诉滕循你的QQ号里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可以打道凯腾培训网。如果上面有电话,你可以打给道。但是你必须回答以下几点:

首先,你应该告诉滕循你的QQ号里五个朋友的QQ号和你最近复制的密码。

第二:你应该有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告诉滕循。然后滕循会在1-2个工作日内把新密码发到你的邮箱,然后你就可以自己去了,不用担心。我的号码是这样找到的。就按我说的打电话。只是一段很长的距离。只要耐心等待,如果一切都同意滕循。

第三:陈述。投诉基本情况:1。历史密码:您使用该QQ帐户时使用的密码。密码设置得越早,使用时间越长,上诉效果越好。2.身份证号:QQ账号密码保护数据中的身份证号。3.提示问题:即QQ账号密码保护数据中的机密问题。4.提示回答:QQ账号密码保护数据中机密问题对应的答案。5.安全电子邮件地址:QQ账号密码保护数据中的安全电子邮件地址。6.安全手机:QQ账号密码保护数据中的安全手机号。7.申请时间:即QQ账号的申请时间和申请方式。8.开通服务:历史上QQ账户的服务和开通方式。9好友协助:即QQ账号的历史好友帮你一起申斥,表示这个号码是你的。上诉注意事项:1。带*的项目要求填写尽量准确;2.记不清楚的不要填写其他项目!3.填写“申诉基本信息”要真实,每次申诉尽量填写相同;4.提供的信息越早,证明越有力;5.重新填写电子邮件地址、密码保护问答。如果确认,旧的密码保护数据将被新的保护数据覆盖(提示:身份证号是密码保护的主要证据,不能修改或查询身份证号)。同时,重置密码的链接(需要回答机密问题)也会发送到您填写的新邮件中。

关于如何检索qq盗窃的相关内容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