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20手机照片为什么没有移入机要柜图片

时间:2021-08-18 17:03:2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荣耀20手机照片在移入安全柜图片时丢失,因为文件管理默认是过滤小于30kb的图片,过滤小图片后不能查看小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荣耀20手机照片在移入安全柜图片时丢失,因为文件管理默认是过滤小于30kb的图片,过滤小图片后不能查看小于30kb的图片,所以移入安全柜图片时看不到小于30kb的图片。

荣耀20是一款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荣耀手机。2019年5月21日,荣耀在伦敦正式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20和荣耀20Pro。新机器采用了穿孔全屏,其中荣耀20Pro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2019年5月31日晚,荣耀在上海发布了旗舰手机荣耀20。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20售价为2699元(8,128g)和2999元(8,256g)。

HONOR是年轻人的科技品牌。从互联网上第一个手机品牌,到拥有互联网基因的全渠道品牌;从打造智能手机到打造智能全场景生态;荣耀与年轻人共同成长,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本文向大家介绍了华为荣耀20手机照片,以及为什么在移入安全柜时没有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