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的屏幕是曲面屏幕吗

时间:2021-08-18 16:04:1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Vivo x50是一款曲面屏,其优缺点如下:曲面屏的优点:1 从外面看起来更高档。其实用过平板屏幕的用户会很快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Vivo x50是一款曲面屏,其优缺点如下:

曲面屏的优点:

1.从外面看起来更高档。

其实用过平板屏幕的用户会很快分辨出视觉享受不同。曲面屏让手机正面更有立体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握持的舒适性,手感更好。单从面值来说,在众多的平板手机中,曲面屏的面值更高,辨识度更高。毕竟现在使用曲面屏的手机品牌不多,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2.能见度更高。

因为像曲面屏这样的屏幕必须是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才能制作,所以在显示效果上更加细腻,色彩饱和度也更高。而且,因为曲面的设计,我们的视觉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看电视、玩游戏的时候,图像的显示范围增加了,让我们可以有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曲面屏的缺点:

1.拍电影不容易。

如今,用户在购买手机后喜欢在手机上贴一层薄膜,以免在我们使用过程中划伤手机屏幕。但是曲面屏幕的手机膜不是很好,即使是最熟练的师傅也很难达到很高的附着力。贴钢化膜的缺点是软膜露出来稍微好一点,但是会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带包边的手机壳磨损了,软膜很容易撬开,不带包边的手机壳稍微好一点,但是手机壳的作用不是特别大。

2.维护成本高。

因为使用的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材质,生产成本比较高,所以一旦坏了,换手机屏幕的价格就很高,就像三星的曲面屏估计一坏就得去掉普通手机的价格,两边的屏幕保护不好更容易坏。

本文介绍的vivox50的屏幕是不是曲面屏幕?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