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摄影师只能给店主用吗

时间:2021-08-18 07:03:1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一个海洋摄影师不仅仅是一个店主,更是一个网购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购物,没有任何资格。海泰克是国内母婴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一个海洋摄影师不仅仅是一个店主,更是一个网购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购物,没有任何资格。

海泰克是国内母婴行业B2B2C平台中的一家中小型母婴实体店,可以直接与全球各地的品牌和供应商对接,为三线以下城市的消费者带来品牌、知识和消费理念。海派克隶属于杭州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天猫国际创始人陈昭于2015年创立。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贝塔斯曼、宝洁等知名企业。

2015年12月,海派获得顺威资本、远展资本牵头的A轮融资;2017年1月获得复星资本、九州通牵头的2500万美元B系列融资。2018年3月,完成顺威资本、九洲通医药集团、复星国际、远展资本共同投资5000万美元的C系列融资。2019年12月,获得锚定股权合伙人牵头、高淳资本投资的1亿美元D系列融资。

海派克聚集了15万家母婴实体店和8000多个国内外母婴品牌。海派克将逐步发展成为集品牌、经销商、实体店、消费者功能于一体的四位一体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包括信息平台、物流平台、金融平台、消费者运营平台。

本文介绍只能由店主使用的海上摄影师。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