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自己的卡通头像

时间:2021-08-17 11:02:1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激动人心的APP为例,把照片变成漫画的步骤是:1 单击桌面上的faceu萌芽图标。2 点击界面上的【春日】选项。3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激动人心的APP为例,把照片变成漫画的步骤是:

1.单击桌面上的faceu萌芽图标。

2.点击界面上的【春日】选项。

3.滑动新界面查找,点击【我的漫画脸】选项下的【立即开始拍摄】按钮。

4.点按[相册变换]选项,并在相册中选择一张照片。

5.单击[确定]。

Faceu萌萌是萌萌团队在今日头条下制作的一款拍照软件,于2015年9月14日正式上线。Faceu结合了贴纸、滤镜、美颜、美颜、表情包Gif制作、拍摄后编辑、后续视频等功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丰富的照片和视频录制体验;同时依托人脸识别技术、AI智能识别等技术手段,让照片看起来好看又有趣。

常见的贴图工具是让用户先拍照,再添加贴图和道具。Faceu允许你在拍摄过程中通过人脸实时跟踪技术实时添加贴图道具。所见即所得游戏大大降低了用户制作特效照片和视频的成本。地图和道具本身是另一个亮点。Faceu的贴图素材主要关注二次元的可爱属性。流行的二次装饰包括水手服、兔耳、阿拉雷帽等。这些装饰品包括头饰、贴纸、与五官契合度较好的上身服装,还有某些主题可以不做调整进行编辑(实际上Faceu并不支持用户调整贴纸和道具)。玩起来没有太多门槛。

关于如何制作自己的卡通头像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