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台式电脑上设置闹钟

时间:2021-08-17 10:02:2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Windows7为例。在台式电脑上设置闹钟的方法是:1 单击计算机上的开始程序。2 单击所有程序。3 单击附件。4 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Windows7为例。在台式电脑上设置闹钟的方法是:

1.单击计算机上的开始程序。

2.单击所有程序。

3.单击附件。

4.单击系统工具。

5.单击任务计划程序。

6.单击“任务计划程序”面板右侧的“创建基本任务”。

7.填写一些关于闹钟的信息,然后单击下一步。

8.选择闹钟开始的时间,然后单击下一步。

9.然后设置好闹钟时间界面后点击下一步。

10.然后选择“启动程序”并单击“下一步”。

11.点按“节目和足迹”下的“浏览”以选择喜爱的音乐文件作为闹铃设置,然后点按“下一步”。

12.最后点击完成。

计算机,俗称计算机,是用于高速计算的现代电子计算机,可以进行数值计算、逻辑计算和记忆功能。它是一种能够根据程序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智能电子设备。由一个硬件系统和一个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软件系统组成的计算机称为裸机。先进的计算机有五种,如超级计算机、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和嵌入式计算机。

关于如何设置台式电脑闹钟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