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i pro上线慢怎么办

时间:2021-08-17 08:31: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5i pro针对网速慢的解决方案是:1 如果系统刚刚升级,建议先重启手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5i pro针对网速慢的解决方案是:

1.如果系统刚刚升级,建议先重启手机,让手机重新加载新系统。

2.打开飞行模式,然后关闭飞行模式。

3.尝试打开手机的LTE高速模式;或者恢复手机的网络设置。

4.定期使用本手机管家等软件清理系统缓存数据后再试。

5.如果手机没有问题,可以打电话给相应的运营商询问是否欠费。

华为nova 5i Pro外观酷似华为nova 5i Pro配备极点全屏,采用经典矩阵镜头设计,提供极光色、翠绿色、幻夜黑三种颜色。配置方面,华为nova 5i Pro采用搭载自研达芬奇架构NPU的麒麟810人工智能芯片支持双卡双VoLTE支持AI body video新一代GPU Turbo适配60款游戏功耗降低10%;强大的NPU计算能力支持毫秒级AI抠图算法的实现。华为nova 5i Pro有一个进化的AI成像系统,前面有3200万个人像,后面有4800万个AI。华为nova 5i Pro手机6 128GB版售价2199元8 128GB版售价2499元8 256GB版售价2799元。该机于2019年7月26日下午预售,8月2日10:08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华为nova5i pro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