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aie和660的区别

时间:2021-08-16 21:02:3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骁龙660aie和660的区别:1 表演骁龙660AIE和骁龙660在CPU、GPU、基带、处理技术等方面没有区别。骁龙660AIE依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骁龙660aie和660的区别:

1.表演

骁龙660AIE和骁龙660在CPU、GPU、基带、处理技术等方面没有区别。骁龙660AIE依然采用4x2.2GHzA73大芯4x1.8GHzA53小芯14nm工艺设计。

2.核心方面

两者的内置GPU都是肾上腺素512。存储方面,CPU支持LPDDR4内存和UFS2.1闪存。充电也支持最新的QC4.0快充。

3.其他方面

骁龙660AIE拥有比骁龙660更多的AI人工智能。AI人工智能引擎可以充分利用多核异构计算核心Hexagon矢量处理器、肾上腺素GPU、Kryo CPU和骁龙神经处理SDK,为手机带来强大的AI能力。同时,让支持丰富高效的AI应用如AI相机、AI美颜让你轻松拍出漂亮的照片;AI智能引擎支持增强的游戏体验和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还具有AI屏幕识别、语义分析、AI驾驶模式、停车寻车等独特功能。这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手机体验。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骁龙660aie和660的区别。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