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全屏多少钱

时间:2021-08-16 14:41:2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西瓜视频全屏16: 9分辨率大于等于1080p。另外,大小不超过8G的视频可以通过电脑上传。只能通过西瓜视频app上传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西瓜视频全屏16: 9分辨率大于等于1080p。另外,大小不超过8G的视频可以通过电脑上传。只能通过西瓜视频app上传大小不超过2G的视频。

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的个性化推荐视频平台,是从今日头条孵化出来的。西瓜视频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帮助视频创作者轻松与全世界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2019年8月21日西瓜视频“创作者之夜”在上海举行。共有29个西瓜视频年度创作者奖项在视频、游戏和直播三大赛道上揭晓。“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下的独立短视频App。基于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推荐短视频内容,可以让用户每次刷新都能找到新鲜、好看、符合自己口味的短视频内容。2017年,西瓜玩嘉年华吸引了近40个头部短视频IPs,2000名短视频创作者注册线下活动超过1.4万人次,累计线上曝光13.5亿。

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的西瓜视频是全屏的,就这样。希望你能喜欢边肖给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