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2推出配备主动降噪和双向扬声器

时间:2021-08-12 10:37:47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Unpacked 带来了包括 Galaxy Z Fold3、Z Flip3 和 Galaxy Watch4 系列在内的多款新品。该公司还使用新的 Galaxy

三星的Galaxy Unpacked 带来了包括 Galaxy Z Fold3、Z Flip3 和 Galaxy Watch4 系列在内的多款新品。该公司还使用新的 Galaxy Buds2更新了其 TWS 耳机产品组合。新的耳戴式耳机采用轻巧的设计,每个芽中的三个麦克风都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三星终于通过将 ANC 引入其非 Pro 机型来增强游戏性能。

Galaxy Buds2 功能和规格

三星 Galaxy Buds2 配备动态双向扬声器。新的 TWS 耳机分为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因此,它保证了清晰的高音和深沉的大气低音。三星将每个芽的重量减少到 5.0 克,而外壳的总重量仅增加了 41.2 克。

放置在每个耳塞中的三个麦克风使主动降噪 (ANC) 栩栩如生。它在您听音乐时增强了体验并消除了噪音,还提供了无噪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通话质量”。耳塞还配有语音拾音单元 (VPU),可帮助仅过滤您的声音给对方,而不会过滤外部噪音。

据三星称,新的主动降噪功能能够阻挡高达 98% 的噪音。当您真正想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时,该公司还为这些情况带来了增强的环境模式。耳戴式设备还配备了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可适应汽车、风、紧急车辆等外部声音。

三星还将为 PC 用户提供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从那里,用户将能够在 Galaxy Buds2 上设置噪声控制和均衡器。芽还将具有自动切换解决方案,允许在不同的 Galaxy 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无缝切换。

另请阅读: 三星 Galaxy Z Fold3 推出,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和 S-Pen 支持

作为配套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还有一个 Galaxy Wearable 适合性测试。它允许您选择合适尺寸的橡胶头以获得最佳的声音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