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和小米平板 5 PRO推出与IPAD竞争

时间:2021-08-11 10:43:26来源:
导读由于大流行和自我隔离,平板电脑再次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对他们的需求激增,甚至那些似乎放弃了创建平板电脑的想法的人也被迫返回他们的发布

由于大流行和自我隔离,平板电脑再次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对他们的需求激增,甚至那些似乎放弃了创建平板电脑的想法的人也被迫返回他们的发布,特别是演讲是关于小米,推迟了第五代Mi Pad的发布。停顿了许久,小米平板5同时发布了三个版本,并且都获得了手写笔支持。

该公司不仅在硬件方面进行了尝试,还在软件方面进行了尝试。MIUI 外壳已适用于平板电脑,该公司强调它借用了 Mi Mix Fold 界面中实现的许多功能。

但整体概念并没有改变——小米将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 定位为适合学习工作和娱乐的经济型平板电脑。在一定程度上,它们可以适合有创造力的人并取代笔记本电脑。除了硬件平台、电池容量、充电速度和相机之外,新项目在许多方面都相似。

小米平板 5

小米平板 5 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16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骁龙 860 平台,6GB RAM 和 128/256GB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8720 mAh,可快速充电 33 W。主摄像头接收了几个 13 Mp + 8 Mp 传感器。

Pro版方面,在性能方面,小米平板5 Pro看起来更胜一筹。选择落在基于Snapdragon 870芯片的系统上。该平板电脑具有 6/8 GB 内存、128/256 GB 内存和 8600 毫安时电池。电池的较低容量通过以 67W 的功率充电得到补偿。小米平板 5 Pro 的主摄像头是双 13 MP 和 5 MP 传感器,对于 5G 版本,该公司慷慨地在背面安装了 50 MP 传感器作为主要传感器。

标签:小米平板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