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官方定制主题现已上市

时间:2021-08-03 10:22:47来源:
导读 日前,中国制造巨头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50系列。该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今天,该公司公布了华为P50系列的官方定制

日前,中国制造巨头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50系列。该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今天,该公司公布了华为P50系列的官方定制主题。灵感来自宝石和香水的奇妙邂逅,主题精美地描绘了镜像的艺术。

公告显示,主题有四种颜色选择。我们有“琥珀檀香的气息”、“田园诗中的诗”、“远离喧嚣的琥珀水晶”以及“城市的喧嚣”。

下载路径:进入华为主题App,搜索对应的主题名称,下载。

支持机型:华为P50系列机型用户可免费使用。但是,其他模型可以付费获得这些主题。这些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nova8,以及nova8 Pro。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鸿蒙 2 系统支持这个主题。

华为P50系列专注于摄影的本质。它还在二维彩色图像质量上不断取得突破。此外,华为P50还引入了“计算光学”和“原色引擎”两项新技术。前者突破光学镜头的束缚,模拟人类对色彩的感知,后者(所见即所得)带来成像能力的大幅提升。

在华为P50 Pro还介绍XD光学计算光学。该技术突破了光学系统的物理界限。它还可以在光学成像阶段纠正光学误差并恢复原始图像信息。

标签:华为P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