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回收海洋塑料制成的坚固 美观的袋子

时间:2021-07-21 10:56:04来源:
导读 Incase x Bionic 包系列提供时尚的方式来携带您日常所需的一切,包括保护您的iPhone、iPad、AirPods 和 MacBook 的解决方案。Incase

Incase x Bionic 包系列提供时尚的方式来携带您日常所需的一切,包括保护您的iPhone、iPad、AirPods 和 MacBook 的解决方案。

Incase 与 Bionic 合作,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纺织品,同时清理海洋。Incase x Bionic 系列中的每件商品均采用 Bionic FLX Yarn 制成,这是一种由回收的沿海和海洋塑料纺成的纱线。

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手感。我们对它的柔软程度感到震惊 - 它类似于您可能在行李袋上找到的标准尼龙,但触感明显更柔软。Bionic FLX Yarn 也很坚韧,其设计比一般的包包更能承受平均磨损。

我们收到了一套波罗的海配色,一种迷人的深蓝色,我们认为它可以与各种个人风格相得益彰。

这是我们对系列中所有物品的看法,其中包括一个背包、一个斜挎包、一个配件收纳盒和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隔层,所有这些都旨在相互配合。

通勤背包

Incase x Bionic Commuter 背包是一款出色、简单、极简风格的背包。它采用成熟的设计,简单、素色的正面、带衬垫的肩带和顶部的额外提手。

标签:海洋塑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