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免费为订阅用户提供原创手机游戏

时间:2021-07-21 10:56:07来源:
导读 Netflix 周二提供了有关其进军游戏领域的更多细节,称其第一步将是创建现有订阅者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访问的原创游戏。上周,Netflix宣布聘请

Netflix 周二提供了有关其进军游戏领域的更多细节,称其第一步将是创建现有订阅者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访问的原创游戏。

上周,Netflix宣布聘请前 EA 和 Facebook 执行官迈克·维尔杜 (Mike Verdu),他将在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 (Greg Peters) 的监督下领导这家流媒体巨头的游戏部门。

在周二发布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PDF 链接),Netflix 暗示了进入拥挤游戏市场的计划,称这项努力将被视为一种新的内容类别,类似于该公司进军原创电影和无脚本电视的尝试。

我们还处于进一步扩展到游戏的早期阶段,建立在我们早期围绕交互性(例如 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和我们的 Stranger Things 游戏的努力之上。我们将游戏视为我们的另一个新内容类别,类似于我们扩展到原创电影、动画和无脚本电视。游戏将包含在会员的 Netflix 订阅中,无需像电影和连续剧那样支付额外费用。最初,我们将主要关注移动设备的游戏。我们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电影和电视剧产品感到兴奋,我们预计我们所有现有内容类别的投资和增长都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由于我们进入原创节目已经近十年了,我们认为是时候了详细了解我们的会员如何评价游戏是正确的。

目前还没有关于 Netflix 打算带来什么的消息,但该公司最初可以依靠其深度内容库并专注于增值内容。正如指出的边缘,Netflix公司最近延长现有电视处理珊达·莱梅斯,包括电影和游戏。

随着播客阵容的不断壮大,该公司已经表现出愿意根据流行节目和杰出人物创造衍生产品。它可以对游戏做同样的事情。

标签: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