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11 SD865+鸿蒙将于明天开始销售

时间:2021-07-15 10:32:10来源:
导读 上周,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经过多天的预售,这款新品将于7月15日(今晚)0:00正式开售。据介绍,

上周,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经过多天的预售,这款新品将于7月15日(今晚)0:00正式开售。据介绍,华为MatePad 11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配置。这些型号的价格分别为 2499 元(386 美元)、2799 元(433 美元)和 3299 元(510 美元)。显示方面, 华为MatePad 11采用10.9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560×1600,该设备还支持DCI-P3电影级色域,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

华为MatePad 11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11还首次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这使得在日常使用中显示流畅,现在可以在高帧率模式下播放高帧率电影和游戏。此外,这款平板拥有莱茵硬件级低蓝光、无闪烁双重认证。

ID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11采用7mm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6%。它配备了对称的弧形中框,有太阳灰、霜银和岛蓝三种颜色。

该设备配备高通骁龙 865 SoC 以及 6GB 内存。内部存储支持高达1TB的额外存储扩展。在正面,该设备配备了一个 8MP 传感器,并在背面使用了一个 13MP 摄像头。该设备还配备了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并支持许多鸿蒙操作系统的新功能。作为一款以生产力为主的大屏设备,华为MatePad 11采用了华为自研的纯平应用。同一个应用程序在左侧和右侧显示两个内容页面。学习时,可以边查词边练习听力,快速高效。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