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算重振旧的GALAXY S22系列散热项目

时间:2021-07-13 10:36:20来源:
导读 随着2019 年Galaxy S10系列的推出,三星成为第一家使用汽化室来冷却智能手机芯片的公司。以它为例,许多其他制造商随后开始在他们的设备

随着2019 年Galaxy S10系列的推出,三星成为第一家使用汽化室来冷却智能手机芯片的公司。以它为例,许多其他制造商随后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中积极实施类似的技术。在随后的几年里,三星放弃了它,发布了几款采用更简单的铜板散热的旗舰产品线,但骁龙 888/888+ 的体验以及对其继任者的假设决定了 Galaxy S22 系列需要回归蒸发室。

三星打算重振旧的 GALAXY S22 系列散热项目

这一点从 DigiTimes 网站上得知,该网站报道了三星发起的关于在 2022 年恢复智能手机使用的讨论。 换句话说,Galaxy S22 系列完全有机会避免冷却热芯片的问题

热系统工程师格雷格·克莱默 (Greg Kramer) 告诉消息人士,蒸汽冷却器之所以吸引三星,不仅是因为其字面上的冷却能力,还因为其象征性的“凉爽”因素。“我们被告知,当三星第一次使用蒸汽室时,他们估计他们销售了多达 100 万部 [额外] 手机,只是因为拥有蒸汽室的新颖性,”他说。“所以,即使蒸汽室的解决方案更昂贵;他们在设备数量上弥补了这一点。”

当今市场上有许多智能手机在背面提供“驼峰”。事实上,制造商正在努力安装先进的图像传感器和光学器件。而这一切都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放置传感器和镜头。因此,并不总是可以在腔室区域提供轻微的突起。

三星不打算忍受这种事态;它创造了一个超级镜头或金属镜头。这将是一种由纳米材料制成的专门设计的镜头。材料本身使用以特殊方式应用的纳米粒子。三星的超级透镜技术类似于菲涅耳透镜,光线像曲面透镜一样折射。但新镜头的主要优点是厚度小;这将允许创建几乎平坦的相机模块并避免背面高耸的“驼峰”。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