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有可能推出上周在中国推出的新款游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7-07 10:42:22来源:
导读 小米去年推出了小米品牌的新款笔记本电脑,扩大了其在的产品组合。该公司在的 Mi NoteBook 系列下推出了一系列变体。其中包括标准的 Mi

小米去年推出了小米品牌的新款笔记本电脑,扩大了其在的产品组合。该公司在的 Mi NoteBook 系列下推出了一系列变体。其中包括标准的 Mi Notebook 14 和 Mi Notebook 14 Horizo​​n Edition。该公司后来还推出了带有网络摄像头的电子学习版。Mi 笔记本电脑配备第 10 代 Intel i5/i7 处理器,最高 512GB SSD。小米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刷新小米品牌的阵容。根据新的泄密事件,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更多小米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小米子品牌 Redmi 也在努力在推出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让我们来看看即将在推出的小米笔记本电脑的更多细节。

Redmi、Mi 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有望在推出

有传言称小米将在推出新的小米笔记本。该公司可能会带来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Mi Laptop Pro。Tipster Ishan Agarwal声称新的 Mi 笔记本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入。提示者没有透露有关确切发布时间表或进入的模型​​的任何细节。Agarwal 进一步指出,小米子品牌 Redmi 也计划于 2021 年 7 月推出。

在撰写本文时,尚无关于 7 月推出的 Mi 品牌笔记本电脑的官方消息。小米今年没有在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很可能会带来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 Mi Laptop Pro。14 英寸型号的售价为 5299 元人民币(60,900 卢比),而 15 英寸型号的售价为 6499 元人民币(约合 74,700 卢比)。

Laptop Pro 14 配备 2.5K 120Hz 刷新率 14 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 16:10。它还配备了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搭配 GeForce MX450 显卡。笔记本电脑支持 65Whr 电池的 100W 快速充电支持。

15 英寸型号具有更好的 3.5K OLED 显示屏,具有 100% 的 DCI-P3 色域。它的显示屏具有直流调光、107 亿色、6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1,000,000:1 对比度等功能。这款高端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未知的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 GeForce MX450 显卡。它装有 66Whr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小米也有可能推出上周在中国推出的新款游戏笔记本电脑。Mi Notebook Pro X 采用 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 GPU,最高配备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