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e 5G配色在发布前泄露

时间:2021-06-23 10:05:55来源:
导读 Vivo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的 V 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将补充 Vivo V21 系列,并将与 Vivo V21e 5G 名称一起提供。自上周以来,我们一

Vivo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的 V 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将补充 Vivo V21 系列,并将与 Vivo V21e 5G 名称一起提供。自上周以来,我们一直在看到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消息。现在,配色已经在设备发布之前得到确认。

Vivo 似乎有兴趣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大肆宣传。现在,它已使用其官方帐户确认 Vivo V21 5G 将推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配色——Sunset Jazz 和 Dark Pearl。第一个带来了通常的渐变公式,蓝色和紫色之间有微妙的变化。黑珍珠只是黑色变体的一个花哨名称。该品牌还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小预告,以展示新的配色。它还利用这个机会重新确认该设备将于 6 月 24 日下午 5 点 IST 发布。

根据之前的泄漏,即将推出的 Vivo V21e 5G 将配备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将搭载联发科的 Dimensity 700 SoC。该芯片具有两个主频高达 2.2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和六个主频为 2.0GHz 的高能效 ARM Cortex-A55 内核。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将有助于提高处理能力。我们还希望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来进一步扩展内存。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 Vivo 的扩展 RAM 功能,该功能将提供 3GB 的虚拟 RAM。这样做需要一部分内部存储。这个功能在vivo的大部分Android 11设备上都有,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在这台设备上确认FuntouchOS 11。

在光学方面,智能手机将采用双摄像头设置。这在如今的 Quad-Camera 和 Even Penta-Camera 设置中非常不寻常。显然,Vivo 有信心 64MP 主摄像头和辅助 8MP 单元足以完成所有摄影任务。在正面,手机将配备一个 32MP 自拍快照器。这款手机配备 4,000mAh 的巨大电池,可提供 44W 快速充电支持。

Vivo V21e 5G 涉嫌定价

在定价方面,Vivo V21e 5G 预计售价约为 24,990 卢比,折算成 337 美元。目前,尚不清楚 Vivo 是否会将该设备引入另一种变体。我们预计未来几天会出现更多细节,或者可能只是在 6 月 24 日发布。

标签:VivoV21e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