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系列保护套看起来像一个防爆盾

时间:2021-06-17 10:40:06来源:
导读 谷歌自己的 Pixel 智能手机系列是一个利基市场。这是因为它可以尽快获得Android系统更新。此外,Pixel 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相机算法,并

谷歌自己的 Pixel 智能手机系列是一个利基市场。这是因为它可以尽快获得Android系统更新。此外,Pixel 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相机算法,并且拥有少数忠实用户。谷歌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Pixel 6 系列。据介绍,这个新系列将有两款机型——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今天,我们来看看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保护壳。

谷歌像素 6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保护壳形状相似。两款手机壳都采用了“摄像头式”设计,类似于之前的 Galaxy S10 系列布局。然而,磨砂的设计和形状看起来像一个防爆盾。Google Pixel 4 XL(左图)是最后一款使用类似保护套的 Pixel 手机。

在细节方面,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区别在于相机。Google Pixel 6 Pro 似乎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借助谷歌自研算法,其成像性能相比上一代Pixel 5有望得到显着提升。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还将搭载自研芯片。这将是谷歌Pixel系列第一款搭载自研SoC的手机。也将是继三星、华为之后又一个实现自研芯片的安卓手机品牌。

最早看到Google Pixel 6 系列的人之一来自@jon_prosser。爆料显示,Pixel 6系列采用中央打孔屏,孔径相当大。两款智能手机的背面都有一个黑色带状水平凸起,用于固定后置摄像头。Pixel 6 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而 Pixel 6 Pro 则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从渲染图来看,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

标签:谷歌PIXEL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