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安卓系统六大新功能

时间:2021-06-17 10:40:05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 Pixel 手机的一些最新功能。在今天的官方博文更新中,谷歌宣布了更多新功能。这一次,这些功能将面向整个安卓系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 Pixel 手机的一些最新功能。在今天的官方博文更新中,谷歌宣布了更多新功能。这一次,这些功能将面向整个安卓系统。总共有六个新功能,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这样做 - 将一堆即将推出的功能组织到一个公告帖子中。

首先,Android地震预警系统正在全球上线。受灾地区的人们可以在地震发生前几秒钟收到警报。到目前为止,该系统已在新西兰和希腊启动,目前正在土耳其、菲律宾、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启动。谷歌表示将优先在地震风险较高的国家推出此功能,后续会有更多国家拥有此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为信息加星标,以便日后轻松找到。只需点住消息,然后选择星星即可。还有一个新的星级类别,可以为用户保存所有这些信息。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更广泛地推出”。

上下文表情符号建议今天在 Gboard 的测试版中可用,并将在“今年夏天”的 Gboard 应用程序的稳定版中推出。它适用于在运行 Android 6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以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编写的信息。这些建议将帮助用户在输入信息后找到完美的表情符号组合。

可以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