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可能有配备骁龙 888 Pro的版本

时间:2021-06-15 10:35:40来源:
导读 我们听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 8 月中旬左右举行 Unpacked 会议。并且由于有太多传闻和讨论的模特在路上,预计这次活动会将他们全部带

我们听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 8 月中旬左右举行 Unpacked 会议。并且由于有太多传闻和讨论的模特在路上,预计这次活动会将他们全部带上舞台。在这些产品中,我们可以提到三星 Galaxy Z Fold 3、三星 Galaxy Z Flip 3、三星 Galaxy S21 FE、三星 Galaxy Watch 4 和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4。该公司是否会揭露这一点有点可疑在一次活动中展示许多高端产品。但谁说这不可能发生。三星将在多个细分领域争夺领先地位。所以它可以引起轰动,一口气释放出六种产品。

那么,近日知名爆料人@MaxWeinbach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Galaxy Z Flip 3 将在8 月3 日的Unpacked 活动中亮相。他还声称三星Galaxy Watch 4 和三星Galaxy Active Watch 4 款智能手表也将出现。

另外,爆料人@FrontPageTech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将于 8 月 27日开始发货。至于手表,它们将于8月11日开始预售或发售。

三星的两款折叠屏智能手机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 3 应该会成为三星首款屏下摄像头机型,并支持 S Pen。

但是,我们经常会收到有关高通骁龙 888 升级版被称为骁龙 888 Plus/Pro 的消息。并且完全有理由认为三星 Galaxy Z Fold 3 将首次亮相。但即便如此,该变种也不会在8 月份推出。

我们也听说三星 Galaxy Z Flip 3 可能会采用更大的主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相反,电池会稍微小一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