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推出7大品类12款华为鸿蒙设备

时间:2021-06-13 10:03:47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美的集团宣布与华为密切合作,将后者的鸿蒙系统集成到其产品中。该集团还表示,它已经推出了 7 个不同类别的 12 款配备

本周早些时候,美的集团宣布与华为密切合作,将后者的鸿蒙系统集成到其产品中。该集团还表示,它已经推出了 7 个不同类别的 12 款配备鸿蒙操作系统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该消息是在这家中国家电制造商的一位高管宣布其大部分智能产品将采用该智能手机品牌的专有操作系统后几天发布的。前者甚至宣布将在 2020 年与华为合作开发其鸿蒙操作系统(在中国也称为鸿蒙操作系统)。

就在最近,美的还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冰箱。该公司补充说,其搭载新操作系统的产品也将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更好的服务。此外,HarmonyOS 平台还构建了多设备支持和跨平台集成。

这意味着其生态系统旨在在智能家居中运行,其中多个 IoT(物联网)产品相互连接,并且可由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集线器进行远程控制。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各种带有鸿蒙操作系统的产品,新发布的产品包括除湿机、冰箱等。随着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产品,这个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标签:美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