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指控通过iOS 14降低iPhone的性能和自主性

时间:2021-06-10 10:30:47来源:
导读 已对 Apple 提起诉讼,指控最近的 iOS 更新损坏了某些iPhone机型,降低了它们的性能和电池寿命。该诉讼称,许多苹果智能手机用户在升级

已对 Apple 提起诉讼,指控最近的 iOS 更新损坏了某些iPhone机型,降低了它们的性能和电池寿命。该诉讼称,许多苹果智能手机用户在升级到 iOS 14.5、iOS 14.5.1 和 iOS 14.6 后面临性能限制和更快的电池消耗。

原告试图在电池寿命缩短与软件错误之间建立联系,并证明 iPhone 计划过时。值得注意的是,新产品推出前设备性能的下降,让苹果增加了对性能和电池寿命更好的新款 iPhone 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iOS 14.5 和 14.6 的发布并未在新 iPhone 机型发布之前发布——它们应该只会在秋季发布。

计划索赔将成为一级。目前,原告要求禁止苹果公司降低旧款 iPhone 的速度;他们还希望获得对所称损害的赔偿。

投诉还提到,苹果不允许用户在不升级到新版本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安装 iOS 安全补丁。然而,就在前天,这家加州公司宣布将很快改变这一政策。/ B 测试是一种营销研究,它允许产品创建者通过提供多个执行选项进行比较来为其受众选择最佳更改。在新工具的帮助下,开发人员将能够为他们的服务创建不同的页面;这将在内容上有所不同:屏幕截图、视频,甚至图标。在他们的帮助下,作者将能够选择最可取的设计选项。

该公司还将推出应用内更新的推广系统。为此,Apple 将创建一个 Spotlight 部分;它将描述设备所有者使用的服务的最新发展。在此之前,用户只有订阅了开发人员的通知才能了解它们。此外,App Store 小部件将开始在设备的主屏幕上显示即将发生的事件。

Apple 还分享了其 App Store 统计数据。该公司表示,每周有超过 6 亿人使用其服务。该演示文稿还表明,在 App Store 的生命周期内,开发人员已获得超过 2300 亿美元的收入。因此,这家 IT 巨头指出了应用程序创造者的巨大机会;并且,这可能是对 Epic Games 诉讼的公开回应;反对在 App Store 中收取 30% 的佣金。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