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Z 5G获得NBTC认证

时间:2021-05-27 10:06:40来源:
导读 Oppo以每代至少推出两款Oppo Reno智能手机而闻名。然后,该公司继续推出带有Z,Lite或其他名称的其他变体。自从Oppo Reno5以来,该公司决

Oppo以每代至少推出两款Oppo Reno智能手机而闻名。然后,该公司继续推出带有Z,Lite或其他名称的其他变体。自从Oppo Reno5以来,该公司决定添加Pro Plus变体,因此现在我们拥有三款常规智能手机和一堆命名不同的变体。Oppo Reno5系列发布将近六个月后,Oppo正准备在中国推出其Oppo 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 +。像往常一样,该公司还在准备其他变体,有关Oppo Reno6 Z 5G的第一份报道也开始出现。

Oppo Reno6 Z 5G今天在泰国的NBTC认证中被发现。该设备震撼了CPH2237型号,并且最近还通过了马来西亚的SIRIM认证。不幸的是,泰国认证不包括Reno6 Z 5G的任何规格。但是,如果以Reno5 Z为例,那就是重新命名的Oppo F19 Pro + 5G,而不是新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在车载NFC芯片时充电速度较慢。Oppo Reno6 Z 5G可能靠近香草Reno6或基于其他现有智能手机。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知道Oppo是否还会与香草和Pro型号一起公开其Reno6 Z 5G。

为了快速比较,让我们深入了解Oppo Reno5 Z的规格。该设备带有6.43英寸AMOLED打孔显示器,FHD +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该手机还具有20:9的宽高比,430尼特的亮度,60Hz的刷新率以及135Hz至180Hz的触摸采样率。最终,该显示器的屏幕占比为90.8%,并且配备了显示器内指纹扫描仪。

引擎盖下的Oppo Reno5 Z配备了MediaTek Dimensity 800U芯片组。该芯片与8GB LPDDR4X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配对。与其他Reno5变体不同,Z带有microSD卡插槽,用于进一步的内存扩展。该设备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

在光学方面,Reno5 Z配备了16MP自拍相机。该设备向后移动,具有配备48MP主摄像头的Quad-Camera系统。它还具有119度8MP超广角相机,2MP深度辅助镜头和2MP微距相机。Reno5 Z采用4,31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30W VOOC闪存充电技术。该设备的其他功能包括双SIM卡支持,5G,Wi-Fi 802.11ac,蓝牙5.1,GPS,NFC,USB-C和3.5毫米音频插孔。

标签:OPPORENO6Z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