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目前正在开发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华为手表3

时间:2021-05-24 10:16:29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目前正在开发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华为手表3。新浪微博上的 @鹏鹏君车报道,华为有一款代号为伽利略的产品已经可以发布了。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目前正在开发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华为手表3。新浪微博上的“ @鹏鹏君车”报道,华为有一款代号为“伽利略”的产品已经可以发布了。伽利略(Galileo)是一位著名的历史数学家,物理学家和天文学家,出生于西海岸的比萨。他提出了自由落体定律,惯性定律和其他经典力学原理。

根据报告,从代号来看,该设备可能是Huawei Watch 3系列。“伽利略”的科学进步华为对产品的互连性和智能功能充满信心。此外,有报道称,华为Watch 3系列将完全集成HarmonyOS。该智能手表将支持独立呼叫,发送和接收微信消息,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一系列新功能。据报道,Watch 3系列将附带许多新功能。

另外,还正在开发代号为“ Wagner”的华为产品。公开资料显示,瓦格纳是德国著名的作曲家。他代表了19世纪德国浪漫主义歌剧的最高水平。这意味着华为的新产品可能会在声音和图像质量上有重大的提升和进步。

日前,Huawei Watch 3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出现在NBTC认证网站上。该证书同时显示了该设备的型号和绰号。型号为GLL-AL04,清单显示它支持eSIM连接。不幸的是,NBTC列表没有透露有关此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当然,硬件信息仍在保密中。在此之前,该设备已经通过了EEC俄罗斯和尼西亚电信认证。随着这些认证的推出,很有可能即将推出该设备。

此外,另一款来自华为的智能手表Watch 3 Pro也出现在NBTC网站上。香草模型发布后的第二天,该设备访问了该网站。华为旗舰智能手表型号为GLL-AL01。华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atch 3和Watch 3 Pro。截至目前,尚无此设备可能的启动日期的官方信息。

华为在2015 Mate8大会上发布了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随后,该公司于2017年推出了HUAWEI WATCH 2(和2018年型号),然后推出了许多GT系列智能手表。我们还看到了儿童手表和几款Fit手表。但是,没有关于Huawei Watch 3的官方报道。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