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6R获得TENNA认证:目前最薄的游戏手机

时间:2021-05-12 11:47:17来源:
导读 不久前,Redmi发布了首款游戏智能手机,称为Redmi K40 Gaming Enhanced版本。它带有不寻常的设计与其他游戏手机相比。身体极其简单,轻

不久前,Redmi发布了首款游戏智能手机,称为Redmi K40 Gaming Enhanced版本。它带有不寻常的设计与其他游戏手机相比。身体极其简单,轻巧而纤薄。在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这是世界上最薄的游戏智能手机。随后,中兴通讯的倪飞通过微博表示,8.3mm可能不是2021年最薄的游戏机。中兴通讯高管在声明中暗示,即将面世的Red Magic 6R游戏机将具有更薄的机身。

今天,型号为NX666J的新型Nubia手机通过了3C认证。文件显示它将支持高达55W的快速充电。这比以前的66W略小。但是,这仍然被认为是快速充电。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我们正在处理即将面世的Red Magic 6R游戏手机。

同时,疑似Red Magic 6R游戏手机也获得了TENNA认证。如相应文档所示,它没有继承以前的Red Magic 6系列的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像是主流手机。它还采用打孔筛网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口位于上部中央区域。

至于背部设计,Red Magic 6R看起来非常简单。中兴通讯Axon A30有很多共同点。假设它在左上角装有矩阵式四镜头相机,并且在下方印有Red Magic徽标。主相机传感器将具有64MP分辨率。

标签:RedMagic6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