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户外伴侣Armor 8

时间:2021-04-29 11:26:37来源:
导读 去年,Ulefone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坚固耐用的户外伴侣Armor 8,反应相当不错。但是车轮一直在转动,现在是时候向市场推出新产品了。因此,

去年,Ulefone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坚固耐用的户外伴侣Armor 8,反应相当不错。但是车轮一直在转动,现在是时候向市场推出新产品了。因此,我们向打磨和升级完善的新版本– Ulefone Armor 8 Pro致意。

Ulefone Armor 8 Pro当然具有所有坚固的认证,例如IP68 / IP69K或标准810G。因此,它保证了防水,防尘,抗冲击,跌落,振动,极端温度的耐久性等等。它可以浸入1.5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或者从1.2m高的意外跌落中幸存下来。它是一种理想的设备,可处理暴露在非常潮湿,多尘或多沙的环境中而不会影响性能。

但是这款手机不仅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它还具有不错的硬件配置。就像具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的联发科技Helio P60八核处理器。或6.1英寸19.5:9水滴屏,16MP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5MP微距镜头或5580 mAh大容量电池,可快速充电15W。最终通过Google Pay支持面部和指纹解锁或NFC。

Ulefone Armor 8 Pro还可以开箱即用运行最新的Android 11。因此,用户可以获得对您的隐私,自定义设置和所有内容的最新控制。全新的Android用户体验以及所有优势。

标签:Ulef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