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ENVER采用5G连接和5000MAH电池的FCC

时间:2021-04-23 11:29:59来源:
导读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具有5G连接功能的新型智能手机。联想拥有的品牌再次使用了一个有趣的位置来命名其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丹佛(Motoro

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具有5G连接功能的新型智能手机。联想拥有的品牌再次使用了一个有趣的位置来命名其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丹佛(Motorola Denver)。这款新的神秘设备已通过FCC认证,并透露了其中的一些细节。根据泄露的清单,智能手机将进入多个地区。我们假设这些区域中的每一个都针对不同的区域。此外,FCC还显示了巨大的5,000mAh电池和5G连接性。

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型号XT2131-1,XT2131-3和XT2131-4。如上所述,智能手机将在引擎盖下配备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并通过10W充电支持进行充电。不幸的是,摩托罗拉在中端智能手机上再一次没有表现出慷慨的快速充电技术。好吧,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我们认为它是具有5G连接功能的低端智能手机,而不是中端智能手机。内部的芯片组证实了​​我们的信念。

摩托罗拉丹佛涉嫌规格

根据先前的报告,摩托罗拉丹佛将搭载Snapdragon 480 SoC。这是高通公司最预算的5G产品,带来了两个时钟频率高达2.0GHz的ARM Cortex-A76内核和六个省电的ARM Cortex-A55内核。就性能而言,该芯片略低于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但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差异可能无法察觉。除了芯片组,智能手机还将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我们非常确定它将支持microSD卡。

新清单还显示了一些无线网络连接支持的详细信息。摩托罗拉丹佛将搭载WLAN 2.4GHz和5GHz网络。过去,并非所有低端智能手机都支持双频Wi-Fi,但很高兴看到它终于面世。毕竟,在智能手机上没有能够撼动最新移动连接技术的智能手机没有双频Wi-Fi真是太疯狂了。该手机还具有蓝牙LE和FM广播支持。在光学方面,摩托罗拉丹佛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设置,一个主要的三星48MP摄像头,一个8MP超宽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5MP宏摄像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