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4 5G搭载48百万像素摄像头与5000mAh电池

时间:2021-04-22 10:59:35来源:
导读 Oppo A74 5G配备了适用于5G的Snapdragon 480处理器。Oppo A74 5G的背面配有48百万像素三重摄像头。该手机配有可快速充电的5000mAh大电

Oppo A74 5G配备了适用于5G的Snapdragon 480处理器。

Oppo A74 5G的背面配有48百万像素三重摄像头。

该手机配有可快速充电的5000mAh大电池。

Oppo在推出了A74 5G智能手机,这是其20,000卢比以下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5G手机。这款新的A系列电话具有多种规格,其中包括90Hz显示屏,可以使滚动超级顺畅。这款手机还采用了新设计,背面采用了彩虹色饰面,但是您获得了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Oppo A74 5G是Redmi Note 10 Pro和Realme X7的答案,但前者没有5G连接。

“ Oppo A74 5G吸引了兼顾工作与生活并寻求智能手机主流设计的智能手机用户,但同时也注重细节,使用户能够从真正平衡良好的OPPO A系列手机中获得最大价值。技术和设计”,Oppo首席营销官Damyant Singh Khanoria说。“ Oppo A74 5G提供了一种高价值的设备,使您能够过上舒适的生活,并过上轻松的一天。”

Oppo A74 5G价格

的Oppo A74 5G价格为17,990卢比。这款手机只有一个记忆变体,但您会获得“黑色流体”和“梦幻紫色”两种颜色选择。它将在Amazon和Mainline频道上提供。在线购买电话的人可以在信用卡,借记卡和EMI交易中获得10%的即时折扣。您还将获得长达9个月的免费EMI。将A74 5G捆绑在一起,即可以低价获得1,299卢比的Oppo Enco W11耳塞,2,499卢比的Oppo Band和2,499卢比的Oppo W31。A74 5G还提供2年扩展保修。

标签:OPPOA74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