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 5G已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1-04-21 11:05:20来源:
导读 Vivo V21 5G在的价格将很快宣布,因为该公司已正式开始对这款手机在的发售进行了测试。我们还没有发布日期,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于4月27

Vivo V21 5G在的价格将很快宣布,因为该公司已正式开始对这款手机在的发售进行了测试。我们还没有发布日期,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于4月27日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后很快到货。一些主要的Vivo V21 5G规格已经被提出来,包括44MP前置摄像头,64MP后置摄像头,8GB RAM等。现在,91mobiles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为V2050的Vivo V21 5G。该清单揭示了一些重要的规格,包括芯片组。

由联发科Dimensity 720 SoC供电的Vivo V21 5G

根据Geekbench的清单,即将到来的Vivo V21 5G将由联发科技MT6853V / TNZA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是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这是一款具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低成本5G芯片组,可提供高达2.4GHz的时钟速度。Geekbench清单进一步揭示了该手机将配备8GB RAM,这已经通过官方预告片确认。该智能手机也将随Android 11一起提供。

清单显示,在Geekbench上单核得分为538,多核得分为1586,这是您期望从中端设备看到的。

Vivo V21 5G即将在推出

Vivo V21 5G在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但该公司已开始取笑这款手机的到来。我们知道该手机配备了渐变哑光后面板和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容纳三合一摄像头。根据Vivo Malaysia网站上的预告片,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 64MP OIS夜间摄像头”。该公司还将吹嘘Vivo V21 5G是其最薄的5G智能手机。最后,手机还将配备“ 44MP OIS超级夜间自拍系统”。

标签:VivoV21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