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小米支持的智能马桶售价约为26,000卢比

时间:2021-04-14 14:54:57来源:
导读小米已根据群众集资的上亮相DIIIB增压智能座便器Youpin平台。据称,它为居住在高层建筑或水压较低的其他地方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明智的解决方

小米已根据群众集资的上亮相DIIIB增压智能座便器Youpin平台。据称,它为居住在高层建筑或水压较低的其他地方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明智的解决方案,这使得很难进行适当的冲洗。它带有一个内置的双引擎动力加压冲洗系统。与传统的智能马桶相比,它的水压要求非常低。小米表示,它无需修改原始管道即可达到足够的速度,并且没有特定的安装要求。

小米DIIIB增压智能马桶具有采用增压技术的双控制排水值和内部浮力结构,可驱动排水值即时打开以实现二速大排量冲水。冲洗结束后,它将自动快速重置以节省水。它利用机械和物理控制,即使电源关闭也可以对其进行清洁。智能马桶的标准版本提供双引擎增压,数字显示,即时加热,即时加热,远程控制操作,而高端版本则配备了防冻裂纹过滤器功能和脚感冲洗功能。

DIIIB增压智能马桶支持座椅加热,暖风干燥,水温加热,柔和的小夜灯,活性炭除臭等。它具有LCD显示屏,可以显示当前的水温。小米智能马桶的售价为4,499元人民币(约合51,800卢比),而高端型号的价格为4,799元人民币(约合55,300卢比)。该设备的众筹价格为人民币2,299元(约合26,500卢比)。

标签:智能马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