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哪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不到200欧元

时间:2021-04-13 10:38:30来源:
导读并非每个人都有购买智能手机的无限预算。制造商已经了解了这一点,并且正在增加价格适中的型号的发布数量。中国品牌无疑是最多产的,其中小

并非每个人都有购买智能手机的无限预算。制造商已经了解了这一点,并且正在增加价格适中的型号的发布数量。中国品牌无疑是最多产的,其中小米为首。

面对引用的增加,有时很难梳理。为了更清楚地看到,我们精心制作了一部价格在200欧元以下的最佳智能手机的完整指南。

在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9之后,是Redmi Note 10确立自己为200欧元以下最佳智能手机的转折点。在这个价格段中很难找到这样一个完整的模型。

除了其简洁的设计外,Redmi Note 10还以IP53认证而著称,可确保防水和防尘。

制造商非常慷慨地为其配备了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并带有立体声扬声器。这是一个真正的壮举,因为几乎所有价格低于200欧元的智能手机都集成了LCD屏幕。

如果Snapdragon 678芯片(具有4 GB的RAM)不是最强大的,它仍然可以让您每天享受流畅的体验。只要将图形质量降低到最低程度,某些3D游戏甚至可以运行得很好。

Redmi Note 10也是一款非常耐用的智能手机,因为它可以持续使用近两天,以实现多种用途。小米还提供了33 W充电器,可在大约1小时30分钟内为5000 mAh电池充满电。

最后,只有照相质量才能延期。在没有灾难性的情况下,Redmi Note 10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您不能以199欧元的价格买到所有东西。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